《无人之地》更新全型冒险主题活动《Emergence》

2021-10-21 17:32:03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无人之地》今天更新了第四个大型冒险主题活动《Emergence》,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冒险体验。

  玩家通过这个活动将被送到一个叫 Wasan 荒芜的星球,一个到处都是巨大的泰坦蠕虫的荒地。而这个荒地的背景很像本周五即将上映的科幻电影《沙丘》,同时也为万圣节带来了些许恐怖感。 

  据了解,《无人之地》是一款由 Hello Games 工作室开发的动作冒险生存游戏。而其刚刚更新的“Emergence”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探险活动,此次更新增加了不同的沙虫和以及骑行能力,同时也会出现一些新的装扮,并且在视觉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