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xis Labs筹集了1550万美元,旨在扩大 VR 平台规模

2021-10-21 13:43:48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Praxis Labs 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 1550 万美元,投资方是由 Norwest Venture Partners 和 Emerson Collective 共同领导投资,另外还包括 Penny Jar Capital、Concrete Rose Capital、SB Opportunity Fund、Ulu Ventures、Precursor Ventures 和 Firework Ventures 等诸多跟投方。

  据 Praxis Labs 表示,这笔资金将用来以扩大平台规模、并拓宽学习库以及增加几个关键的领导岗位,这次招聘属于公司内部的招聘。

  Praxis Lab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伊利斯·史密斯(Elise Smith)表示:“目前社会的发展呈现一种多元化的趋势,而员工所在的工作场所往往会遇到不同北京和观点的人。所以为了帮助员工更好的去跨越这些差异感,我们需要去做到更加公平结果的政策、实践、产品和服务,并深化与企业员工的联系,通过特定环境的学习帮助到他们学习新的技能以及适应新的岗位。”   

  Praxis Lab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 Heather She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的团队分享这样的成果,我们的团队由不同的高手组成,他们提供了 Praxis Labs 取得成果的领先经验”。  

  Norwest Venture Partners 管理合伙人杰夫•克罗评论道:“《财富》1000强企业每年仅在外部环境知识培训上就花费数十亿美元,而在过去一年的社会活动中,这些预算已经显得捉襟见肘。所以, Praxis 实验室对虚拟现实(VR)的差异化使用为用户创造了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这种体验对 DEI 至关重要。”  

  据该公司称,其一些蓝筹客户包括eBay、亚马逊、谷歌、Target、Etsy、ServiceNow 和 Ub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