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公布Quick Tap to Snap新功能,可随时记录精彩瞬间

2021-10-20 11:43:28   来源:新浪VR

  2021年10月19日消息,在今天的 Pixel 秋季发布会上,Snap Inc.宣布了谷歌的全新旗舰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手机上的一项新功能,名为“Quick Tap to Snap”,将在今年年底推出。

  据 Snap 称,这次与谷歌的合作标志着 Snap 首次创建了一种可直接从手机锁屏访问的相机模式版本的 Snapchat。

  通过轻拍手机背面,snapchat 用户就可以在迅速捕捉到之前的瞬间。 Snapchatters 的设计是在锁定屏幕上进入“仅限相机”模式,所以用户无需解锁设备就可以拍摄。 用户还可以在Pixel 6 Pro设备上使用Snapchat新推出的超宽自拍功能中的超宽摄像头。  

  除了“ Quick Tap to Snap”,Snap 和谷歌还将推出独家的增强现实贴图滤镜。目前谷歌的一些关键 Pixel 功能(实时翻译等)将直接在 Snapchat 的 Pixel 6 聊天功能中使用。 因此,snapchat 用户将能够用 10 多种语言与朋友交谈,对话将被实时翻译。 Snap 表示,这些新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  

  Snap Inc。内容和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 Ben Schwerin 表示:“每天都有数十亿的 Snap 被创造出来,通过和这样的设备合作,Snap 让我们的社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捕捉到发生的瞬间。” 

  Ben Schwerin 还表示:“这种锁屏快速拍摄是让 Snapchat 成为分享瞬间最快方式的关键一步,我们期待与谷歌及其他合作伙伴一起为我们的社区带来更多创新。”  

  谷歌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Rick Osterloh表示:“谷歌 Pixel 6 是目前功能最强大的 Pixel 相机,而 Snapchatters 的相机用户也非常的有趣。 我们的新手机带来这种Pixel创造的新功能,帮助用户捕捉世界上正在发生的精彩瞬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