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推出工作室Arcadia,将为全球品牌开发AR体验技术。

2021-10-20 10:27:32   来源:新浪VR

  随着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的不断融合,Snap 希望帮助广告商利用增强现实技术更好的在用户端进行转化。 因此该公司在周二成立了一个名为 Arcadia 的全球创意工作室。 Arcadia将与各大品牌和代理机构合作,开发跨网络和移动应用的平台无关的AR体验技术。  

  Arcadia 工作室将作为 Snap Inc。 的一个分支独立运营,在项目基础上提供服务,除了寻找保留客户外,还提供 AR 战略开发和 AR 研讨会。

  之前 Snap 与 WPP 合作,为了帮助品牌建立基于增强现实的体验,所以工作的重点放在电子商务上。 而目前 Arcadia 工作室的成立刚好满足了 Snap 增强了其 AR 功能和品牌产品。

  早在 Snap 在 2015 年推出了 AR 贴图和 AR 镜头,导致他们的人数激增,每天有超过 2 亿人在 Snapchat 上使用 AR。 到了第一季度的时候,Snapchat 每日使用 AR 的用户数量同比增长逾 40%,超过平台每日活跃用户增长逾 80%。  

  据该公司称,30 多个品牌最近开展的一项 AR 测试项目显示,Snapchat 用户使用 AR 试用产品的次数超过 2.5 亿次,购买这些产品的可能性是后者的 2.4 倍。 Snap 项目的研究表明,到 2025 年,美国使用 AR 技术的用户数量将增加37%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