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康复VR平台MindMaze筹集1.25亿美元融资

2021-10-20 14:38:03   来源:新浪VR

  瑞士创业公司 MindMaze 从 AlbaCore Capital Group 筹集了1.25亿美元的融资。目前MindMaze 市值预估超过15亿美元。  

  据新浪 VR 了解到,MindMaze 正在开发用于中风或外伤性脑障碍后遗症后用来恢复身体活动的VR软件。 

  MindMaze 的首席执行官 Tej Tadi 表示:“将利用 1.25 亿美元的投资,为更多的患有帕金森病和老年痴呆症等疾病的患者提供临床试验。 ”

  位于瑞士洛桑的 MindMaze 成立于 2012 年。 目前也正在开发一款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相结合的视频游戏,游戏内容包括刺激大脑的一部分的任务,帮助人们在中风或脑外伤后恢复运动功能。 这个游戏既可以在家里玩,也可以在医院或诊所玩。

  MindMaze的康复产品被用于欧洲、美国和亚洲的患者。  

  据了解,MindMaze 的首席执行官 Tej Tadi 曾经是神经科学家,同时也是计算机 cysense 公司的工程师,他在采访中回答道:“未来的医疗不仅仅是吃药。取而代之的是 MindMaze 这样的软件干预。对患者来说,系统的、持续的、有针对性的、反复的训练才有助于恢复。”  

  此外,MindMaze 计划在未来上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