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即将推出的 Steam Deck 掌机将不支持所有 SteamVR 游戏

2021-10-19 18:25:24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Valve 即将推出的 Steam Deck 掌机将不支持所有 SteamVR 游戏。 

  据了解,Deck Verfieid 包括四个标签,为了告诉你一款游戏在 Steam Deck上 是否运行良好。 不过可能需要一些额外配置(如使用主机屏幕键盘)的游戏。

  不过虽然Steam Deck 掌机不支持所有 SteamVR 游戏。但用户依然可以在 Steam Deck 上运行VR 游戏。

  Valve 曾多次指出,他们不会阻止用户使用该设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免费尝试并插入 PC VR 头戴式设备并运行 SteamVR 游戏。

  该公司本身并不能保证你能够使用该设备获得良好的体验。Valve已经明确表示:“你绝对不应该将 Steam Deck 视为便携式 VR 设备。”

  除此之外,Valve 正在考虑推出一款独立的 VR 头戴式设备来运行 SteamVR 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