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Thullen 独自开发《Ancient Dungeon》,于11月3日登陆Steam

2021-10-19 14:15:15   来源:新浪VR

  今日,Eric Thullen 独自开发复古风格的游戏《Ancient Dungeon》,并且于11月3日登陆SteamVR 和 Oculus App Lab。 该应用的测试版已经出现在 app Lab 上,这是它首次在Steam上正式发布。

  在游戏中,你要在任务中处理随机生成的地下城,以到达神秘的大图书馆。它有强大的战斗功能,用户可以用剑对付僵尸和其他可怕的敌人,以及它的互动世界。早期访问版本包括5层地下城,每个区域都有独特的boss和敌人。 你还可以收集不同的能量升级你的橘色。

  Thullen 预计在2022年6月左右发布游戏的完整版本。 开发者计划添加更多地下城和 Boss,并且建立排行榜系统和更困难的难度模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