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3D CG软件“Blender”提供开发基金

2021-10-19 15:14:05   来源:新浪VR

  苹果加入了3D CG 软件“Blender”的开发基金“Blender Development Fund”。除了捐赠之外,苹果还向 Blender 总部和开发社区提供了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和额外的资源。 支持Blender 的艺术家和开发者。  

  Blender 是开源的 3D CG 建模软件。 虽然是免费软件,但是从建模到动画各种各样的编辑功能都被搭载。 并且在 2020 年 6 月,Blender 上线 VR 功能。  

  Blender Development Fund 接受所有 Blender 捐赠者(包括专家和企业)的捐赠,以支持他们的活动,并提供免费开放获取的服务。  

  据了解,苹果这次为 Blender 出会费为每年12万欧元以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