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ax Frontier从10月20日推迟至10月25日,将透露新产品

2021-10-19 11:22:59   来源:新浪VR

  近日,小派科技透露了一个名为“Pimax Frontier 2021”的新在线会议的计划,该公司表示,将在该会议上公布未来路线图的细节,并推出代号为“Reality”的新产品。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表示,Pimax Frontier已从10月20日推迟至10月25日,但仍将在线上进行,并可在全球范围内观看。 

  根据小派科技发给参加会议的用户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本次会议将讨论该公司的 Pimax 产品路线图和“相关技术”,以及“VR3.0愿景”和下一个产品的模型,该产品在电子邮件中被称为“Reality”。 并且宣称这款产品比目前市场上任何产品都要领先。  

  新产品将在2022年的CES上正式揭幕。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是西方最大的年度技术会议,将在2022年1月5日至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