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WIRE 与 UofT SCS 合作,提供 XR 技术开发课程

2021-10-18 10:40:07   来源:新浪VR

多伦多(BUSINESS WIRE) Circuit Stream,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课程的在线供应商和多伦多大学进修研究学院(UofT SCS)宣布合作,将 AR/VR 开发课程引入。 此次合作标志着该省的高等院校首次提供沉浸式技术开发课程。

 

XR(包括AR/VR)行业预计 2021 年增长 25.13%,到 2024 年全球市场规模将达到 2969 亿美元。而随着 XR 行业的不断发展,教育机会将有助于满足行业增长,使学生可以为 XR 行业的发展提供一份力量。

新的 UofT SCS XR 开发与统一计划将提供 XR 课程,作为进修研究学院的一部分。在整个课程中,学生将通过构建七个 XR 项目,获得 Unity 3D 平台的实践经验。 完成后,学生将获得多伦多大学继续研究学院的结业证书、来自 XR 开发人员数字徽章,并有机会从 Unity 获得证书。

该伙伴关系为学生提供三门单独的课程:

XR 开发:为期 10 周的在线直播课程,介绍使用 Unity 创建 XR 应用程序的基本原理。

XR 设计:为期 10 周的在线直播课程,探索 XR 设计和原型直观、可用和以人为本体验的最佳实践。

C#脚本:一个为期4周的课程,这是 Unity 的核心编程语言。 该课程对初学者非常友好,并不需要你有 C# 方面的经验。

联合创始人 Lou Pushelberg 表示: "虚拟和增强现实吸引了全世界人民的想象力。我们很高兴能与多伦多大学进修研究学院合作,并赋予学生创造下一代 VR 和 AR 方面的技能,"

XR 课程的学生包括来自耐克(Nike)、Shopify、Facebook 和谷歌等公司的专业人士,许多Circuit Stream 的毕业生已经转行到不同的技术公司。  

下一个课程将于2021年11月16日开始,注册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8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