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欣赏有趣世界,快手全景视频9月榜单新鲜出炉

2021-10-18 21:15:57   来源:新浪VR

  作为国内短视频领域中最早支持全景视频上传的平台,快手app不仅全面支持了4K全景视频/直播的消费,也通过对全景视频创作者进行流量扶持、运营与创作的精准指导,打造了成绩斐然的全景视频创作生态。截至2021年10月10日,在快手app上搜索话题#全景视频#,播放量已达21.6亿,让我们一起看看快手全景视频9月榜单,寻找你心仪的创作者吧!

  个人创作者Silver祁思阳凭借拍摄精良的海岛星空全景视频,以3393w播放量取得全景视频爆款榜第一的好成绩。在9月中,Silver祁思阳除了带给大家优秀的月度代表作以外,还创作出了其他五个播放破百万的全景视频。一流的创作能力和稳定的更新频率,让他也稳居9月快手全景飙升榜榜首,收获粉丝18.7w。

  个人创作者“好玩全景的师兄”在本月同样收获颇丰,以2862w的月度代表作播放量和13.6w的涨粉量,锁定爆款榜和飙升榜的第二名。该创作者的作品多为计算机渲染导出的全景视频,用先进的引擎渲染技术填补生活中人们难以捕捉的瞬间,带领引擎渲染制作全景视频成为与全景相机拍摄并行的一种主流全景生产方式。

  本月,创作者我的“世界·小R君”也厚积薄发,在深深耕耘游戏垂类的内容,积攒了大量粉丝后,产出了播放量达到736w的视频,账号的粉丝数量也连续多月稳定增长。

  本次榜单,我们又迎来了新面孔,创作者“美璟VR游世界”在粉丝量6k多的背景下,产出一条播放量268w的视频,将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现给众多快手用户,光荣上榜。也说明在快手精确的分发机制和流量扶持下,优秀的内容都能够得到极大的曝光量,普通创作者或创作新人,也能够保证内容的展示和推广。

  在元宇宙概念大火的当下,快手全景早已迈出坚实的一步,目前快手中的全景视频内容涵盖游戏、摄影、动画、猎奇、极限运动等多个垂类,深受创作者和受众的喜爱。快手全景生态的创作者激励计划、快手磁力聚星、快手电商也为全景视频创作者们打通了商业化变现道路,实现内容创作与营收变现的闭环,期待更多VR行业的公司和对全景视频感兴趣的创作者加入进来!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睹快手全景视频9月的完整榜单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