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目前购入6万台Oculus Quest 2 头显用于培训新员工

2021-10-18 15:38:44   来源:新浪VR

  埃森哲是一家跨国 IT 服务和咨询公司,致力于推广现实(XR)技术,目前已收购了6万台 Oculus Quest 2 头显来培训自己的新员工。

  埃森哲首席执行官朱莉·斯威特(Julie Sweet)在接受《财富》杂志采访时在针对这次收购行为中表示:“6万台 Oculus 头显是为培训新员工而购置的,这些 Oculus 头显将用来培训超过12.5万个新员工。而且这样的远程写作方式会更加吸引新员工,可以让他们更好的快速得到培训。”

  埃森哲在欧洲的 XR 负责人尼克•罗莎(Nick Rosa)在 Twitter 上解释:”正在部署的 Oculus 头显是支持头手 6DoF 定位,而具有这种功能的只有 Oculus 最新款的移动设备Oculus Quest 2。这也是历史上购入 VR 头显数目最多的一次企业级 VR 应用。“

  在埃森哲对 VR 头显的大量投资之前,=金融服务组织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正在美国近4300个地点为大约50000名员工提供 VR 头显进行培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