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上线《鱿鱼游戏》VR版本,声音玩法都跟韩剧里的相同

2021-10-18 17:10:28   来源:新浪VR

  《鱿鱼游戏》自 9 月 17 日在 Netflix 上线以后,就得到观众大量的好评,成为当下最火的悬疑剧之一。就在最近,一家名为 Soaring Roc Studio 的公司在10月6日于 Oculus Quest App Lab上线了一款衍生 VR 游戏《Red Light, Green Light》 。

  据了解,该游戏把剧中的恐怖游戏“一二三木头人”变成了“红绿灯”式交通信号灯玩法。大体玩法跟《鱿鱼游戏》差不多,在游戏中,场地“守护者”是一个恐怖的木头儿童,当它说“绿灯”时,玩家需要向前奔跑,从而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对面。当它说“红灯”并转身时,玩家必须站在原地不动。第一个越过终点线或者标记“守护者”的玩家将获得胜利,而任何在“红灯”期间移动的人都将被淘汰,并被降级到场边等候区。

  目前,《Red Light, Green Light》APK已对外免费开放,Oculus Quest 玩家可通过SideQuest 安装游戏。 除了 Soaring Roc 制作的 VR 游戏外,还有几位 VRChat 创作者开始为这款 VR 社交平台设计自己的游戏版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