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ster召开了"重新定义元宇宙"会议,并计划发布了大规模更新

2021-10-18 14:55:10   来源:新浪VR

  2021 年 11 月 1 日(星期一),虚拟SNS Cluster 将举办“Cluster 会议 - 重新定义元宇宙”。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重新思考日本社会的”元宇宙“。 此外,还计划发布 Cluster 的大规模更新。

  在本次大会上 Cluster 表示“元宇宙”的概念可能只是一时的风头,因为传统互联网服务、社交网络和在线游戏之间的区别和定义往往含糊不清。 该公司表示,它有能力通过开发“日本最大的元宇宙平台” Cluster 和举办 VR 音乐直播来审查“元宇宙”的概念。

  本次活动还允许个人用户分享现场当天的直播会议。 

  据新浪VR了解,早在今年1月6日,日本虚拟商业平台公司Cluster宣布完成8.3亿日元的C轮融资。Cluster成立于2015年,主要为用户提供VR空间多人聚会的虚拟活动服务。

  所以 Cluster 就是一个为用户提供 VR 空间多人聚会的虚拟活动服务的平台,除了可以供用户在平台上自由创作 3D 虚拟分身和虚拟场景,同时还与虚拟偶像和演唱会公司合作在线上组织 VR 演唱会等付费活动。

  其创始人加藤直人毕业于京都大学理学部,研究宇宙论与量子计算机。2012年,加藤硕士退学后在家从事手游开发工作,并于2015年7月在日本大阪市五反田区正式成立了Cluster公司。早期加藤曾尝试多人会议系统、照片视频画廊、游戏、视频播放服务等业务,但最终决定以“VR+聚会平台”为产品定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