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AR 平台 8th Wall 合作,推出基于 WebAR 的容积视频串流方案

2021-10-15 17:25:30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3D容积摄影解决方案商8i宣布与 WebAR 平台 8th Wall 合作,推出基于 WebAR 的容积视频串流方案。并且他们利用这个方案举行了发布会在 WebAR 的独家活动进行。发布会进行实时直播。

  8i 首席执行官 Hayes Mackaman 和第 8i Wall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Erik Murphy-Chutorian 接受了 Catherine Henry 的采访。采访的大致内容如下:

  据两家公司称,实时全息图代表了体积视频技术的一个根本性进步,使未来的 3D 通信成为可能。在 3D 通信中,真人(而不是虚拟人物)首次在几毫秒内被带入沉浸式数字环境,而 8th Wall 的 AR 引擎能够在浏览器中提供高质量的交互式增强现实体验,无需下载应用程序。  

  8i 和 8th Wall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结合了该公司的两项技术,提供了一个集成解决方案,在 WebAR 中捕获、转换和直播视频。 之后,近35亿 iOS 和 Android 设备无需下载应用即可获得体验。 用户只需点击一个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就会被带到一个网页,在那里他们可以立即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将全息图放置在他们的个人空间中。  

  “全息图不再是科幻小说里的东西。 实时全息图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体验,这将促进更深层次的交流和联系,让你坐在音乐会或体育赛事的前排,并使教育、培训、信息和资源的开放渠道民主化,最终在富人和穷人之间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8i 首席执行官 Hayes Mackaman 表示。 “消费者将能够以一种全新的、身临其境的方式,从任何角度或角度体验、互动和回放内容,引领社会交流、学习、工作和娱乐的新时代。 在所有行业中,实时全息图都有多种机会和用例来改善我们的日常生活。”  

  实时 WebAR 全息图工作流程主要是先捕捉人们,将他们转换成3D资产,实时将他们传输到任何设备,并将他们放置在用户的世界空间上,这些能力是由众多尖端技术的顶点实现的。 这个过程包括:  

  1。从计算机视觉摄像机阵列中捕获体积视频;  

  2。从多个摄像机角度实时融合到一个单一的 3D 资产的镜头;  

  3。利用专有的机器学习算法将 3D 素材压缩成可传输媒体的大小;, 

  4。使用专为浏览器优化的同步定位和地图  (SLAM) 系统,在支持 AR 的网页上实时播放全息图。  

  “WebAR 是全息图传播的天然媒介。 8i 和 8th Wall 之间的集成解锁了在移动浏览器中使用AR 直播视频的能力,使数百万用户可以在他们每天使用的设备上访问它,”8th Wall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rik Murphy-Chutorian表示, “这种端到端全息解决方案为品牌提供了身临其境和个性化的机会。 我们很高兴能与 8i 合作,将直播带入下一个维度,而且这一切都不再需要应用程序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