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拳击游戏《Creed:Rise to Glory》销量已经突破100万

2021-10-14 17:56:10   来源:新浪VR

  Survios是业内最优秀的VR游戏开发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 《原始数据》的发布让它第一次占据了各种头版头条,随后它又发布了其他优秀的VR作品,频频震动业内,包括《矢量冲刺(Sprint Vector)》、《信念:光荣崛起(Creed: Rise to Glory)》以及《西部世界:觉醒(Westworld: Awakening)》和《行尸走肉:猛攻(The Walking Dead Onslaught)》。

  据最新消息称,其 VR 动作游戏《Creed:Rise to Glory》在全平台的销量,已经突破100万份。据悉,《Creed:Rise to Glory》基于电影《Creed》,其玩法包括拳击模拟等等,不仅是游戏也可以用来健身,自2018年发布以来它不断得到玩家好评。目前,该作几乎已经支持全部主流VR平台,包括:HTC Vive、Oculus Rift、Quest、PS VR、WMR等等。

  这款游戏的内容相对来说比较丰富,玩家将扮演电影主人公 Adonis Creed,也就是老拳王Rocky 的徒弟,你必须努力通过拳击行列,最终成为冠军。你不仅将接受Rocky、Creed的父亲等不同虚拟对手的挑战,而且还会与世界重量级冠军相竞争。

  当然,除了故事模式以外,你还可以参与 PVP 模式与其他玩家进行比赛。

  Survios 首席执行官 赛斯•格森(SethGer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我们首次将‘信条’引入 VR 时,我们知道玩家会沉浸在角色的激情、决心和战斗精神中。自发布游戏以来,进入虚拟环境的玩家已经击打出了超过 5 亿次的拳头,消耗了超过 10 亿卡路里的热量,并在通往 100 万场比赛的道路上拳击超过 5000 万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