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Workout仅用手机和头显就能完成脚部跟踪

2021-10-13 15:40:11   来源:新浪VR

  近日,VRWorkout 开发人员分享了一段新视频,视频里只用一部 VR 头显和一部手机就完成了手部和脚部位置的追踪。

  VRWorkout 是去年在 Quest 上发布的一款手部追踪锻炼体验软件,其工作人员根据演示的视频表示 VRWorkout 所扩展到的不仅仅是手部追踪 ,包括可以合并和追踪您身体的更多部位。

  该视频确实只是一个测试,不管是用户界面还是 UI 设计都比较基础,但功能的展示和追踪的准确性确实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所以最终版本一定会比现在优化到更好。

  当然,这也代表着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只需要用到一部 Quest 头显和手机来对房间进行设置,并且让手机与应用程序进行连接就可以完成像视频那样子的追踪,这项技术是非常伟大的,因为他没有类似 iPhone Pro 激光雷达这样的设备。

  这虽然只是一个概念上的测试,但当把脚部追踪这样的技术展示出来以后,说不定会对未来 VR 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并推动 VR 技术层面上的升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