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京主题的VR音乐类游戏《Ragnarock》下周将上线Quest应用商店

2021-10-12 16:04:05   来源:新浪VR

  大家一定都知道《BeatSaber》,节奏类的 VR 游戏一直都很有名,近期同样有一块以维京为主题的音乐节奏游戏上线,并且将会在下周发布到 Quest 应用商店里面。

  据开发者证实,该游戏名叫《Ragnarock》 ,由VR游戏工作室 WanadevStudio 开发,游戏的过去版本曾发布在 Oculus App Lab 和 SteamVR 上面,而游戏的完整版本将发布在 Quest 上面。

  《Ragnarock》 和其他 VR 游戏一样,通过手柄来控制节拍,游戏里有30个不同的轨道,玩家锤鼓匹配符号会出现在维京船的前面,玩家需要根据提示来完成当前的节奏。

  目前《Ragnarock》最多可以进行六个玩家的多人游戏,当然也可以进行担任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