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最新产品图 Vive Flow 被曝光,疑似轻量化VR头显

2021-10-12 16:37:31   来源:新浪VR

  HTC 发布最新产品 Vive Flow 宣传图,其形状与2020年公开的概念图几乎相同。

  据报道,HTC 将在10月14日的一场活动里发布一款轻量消费级 VR 一体机 Vive Flow ,著名的爆料人士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日前通过 Twitter 上传疑似Vive Flow的渲染图。如果属实,它确实非常接近于 HTC 在2020年初展示的 Project Proton 原型。

  通过该宣传图可以了解到,新产品仅仅是一个模块化的圆柱体,但并未透露太多的信息,不过根据宣传图可以猜测,新产品极有可能是一款轻量化的 VR 头显。

  今年1月,HTC EMEA总经理 Graham Wheeler 暗示,“我们希望看到与智能手机相连的二合一设备——轻量级 VR 头显的诞生”

  由此可以推断,HTC可能即将宣布一个轻量级的 VR 头显。HTC 的目标不是直接与 Oculus Quest 在交互性和游戏性竞争,而是瞄准目前还没有完全开发的另外一个市场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