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ed为研究研究元宇宙和 NFT ,开设工作室UNOPND

2021-10-11 13:34:30   来源:新浪VR

  一家专门从事区块链的投资公司 Hashed 开设了一个新的创业工作室“UNOPND”。 为元宇宙和 NFT 应用提供区块链技术的创新用例的支持和研究。

  迄今为止,Hashed 一直主要关注参与资产发行和交易的传统加密初创公司,而 UNOPND 只关注区块链技术的新用例。

  UNOPND 的主要活动是探索和试验将区块链应用于游戏和收藏家NFT的新想法。

  UNOPND 通过支持基于 NFT 和虚拟的游戏,目标是吸引以前不知道数字货币吸引力的年轻用户,并推广加密货币。 NFT通过提供游戏中交易的 3D 物品(如角色皮肤、武器、车辆甚至虚拟房地产)的所有权证书而备受关注。

  除了提供启动资金外,Hashed 还提供必要的支持,包括公关、社区参与和战略咨询。 Hushed 还在需要时支持业务网络和其他融资。

  UNOPND 首席执行官 Chan Lee 表示:“近年来,我们看到许多使用区块链的游戏和社会服务非常流行,我们希望找到最有吸引力的产品,重点关注市场需求,尤其是社区。 

  Hushed 并不是唯一对元宇宙充满热情的人。 上个月,Facebook 宣布将投资5000万美元进行全球元宇宙研究,并加速了对初创企业的投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