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Tube测评:只适合最敬业的 VR 射击迷

2021-10-11 18:20:10   来源:新浪VR

  Protube 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 其核心 MagTube 产品的想法是合理的 - 一套可调节的管子,你可以根据你的喜好进行调节。 该公司新更新的 ForceTube 模型甚至不止于此,在设备背面添加了一个触觉模块,您可以放松你的肩部。并且在兼容的游戏中扣动扳机,它会颠簸以模拟体验。

  目前 Protube 价格为395英镑,如此笨重的设置和高昂的定价意味着它只适合最敬业的 VR 射击迷。

  Protube 有三个可调螺栓,通过拧紧和松动螺栓来调节到最合适的位置,不过一旦启动并运行, ForceTube 的体验是其他设备所匹配不了的,比如在狙击手精英 VR 中的步枪范围就像猎枪和机枪一样。

  但它是一个沉重的装置,与枪械配对时重达1.2公斤。这显然会影响到用户的体验,尤其是在已经玩了几十分钟后,会让胳膊感觉到明显的疲倦和酸痛。

  当你发射武器时, ForceTube 不会提供猎枪的后坐力。相反,你会得到一个非常明显的推动更类似于彩弹枪的后冲。这种体验会营造一种真正设计的感觉。

  值得注意的是,触发器的每一次挤压都会导致一个动静特别大的叮当声,如果你不想打扰邻居, 或者不想产生太大噪音的话,建议不要购买。

  ForceTube 说明和教程并不是很完整,如果想要掌握更多套件的话,需要去公司的 Youtube上面去寻找,而且还需要大约 90 分钟的时间来进行设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