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出现VR MOD,可在游戏中体验VR游戏

2021-10-11 15:20:42   来源:新浪VR

  你听说过 VR 中的我的世界, 是的, 但是《我的世界》中的 VR 呢?

  我的世界在全球拥有 1.4 亿活跃玩家,很容易成为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我的世界当中的生存创造可以让玩家不断的探索、构建、战斗、游戏和休息。

  几年前,一个独立的团队发布了一款名为 Vivecraft 的 MOD,它可以让你在 VR 中玩我的世界。到了 2020 年,我的世界已经正式进入到 VR 游戏里面。

  本周 classified39 在 Reddit 发布了一段视频中,其中 classified39 展示了一个VR MOD,这个 MOD 基于另外两个mod:沉浸式传送门和 Computercraft,此外还采用了《我的世界》中的头部追踪模拟功能。

  在评论里,classified39 解释:“它主要是使用命令计算机,一堆” “exec.async”-s 和 “data.get”-s 完成的,以及很少有人实际使用的沉浸式传送门的内置功能。

  为了在我的世界提供舒适的 VR 体验,依然需要做大量的技术累积。classified39 所发布的 VR MOD 只能说是一个起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