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s Factory获得250万种子轮融资

2021-10-09 13:54:12   来源:新浪VR

  Futures Factory 是法国一个销售运动鞋的市场,目前获得了2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本轮投资是由 Seedcamp 和 Stride 领投,Voodoo的联合创始人、Kima Ventures、RTP Global以及技术、加密货币和时尚天使投资人也参与到本轮融资中。

  目前,Futures Factory 打算在2021年9月到2021年3月使用这笔资金去建立他们的产品。

  Futures Factory 由 首席执行官 Nicolas Romero 和 首席技术官 Alexandre Frih 领导,通过增强现实和 NFT 将物理和数字世界融合到一起,其目标是增强运动鞋设计师的能力,改善人们互动和消费运动鞋的方式,并为鞋类品牌提供可持续的需求驱动型分销模式。这家初创公司还将为鞋类品牌提供一种新的需求驱动型分销模式,允许它们通过 NFT 销售虚拟运动鞋,来资助实体鞋的生产。

  Futures Factory 到2025年成为数字运动鞋和未来实体运动鞋的主要运动鞋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