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现实3D地理空间应用《Project Anywhere XR》登录微软HoloLens 2

2021-10-09 11:38:39   来源:新浪VR

  2020年底,Epic Games 与英伟达、微软和3D地理空间领军者 Cesium 携手,通过创建 Project Anywhere 项目,在 vIITSEC(虚拟版I/ITSEC)向用户展示。该项目是对可扩展实时交互模拟环境概念的全新验证。

  全球疫情改变了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方式,迫使 VR 行业寻找分析、学习和培训的创新方法,云部署和扩展现实(XR)对模拟应用的重要性超过了以往任何时期,因为世界各地的利益相关方都在进行远程合作。 与此同时,我们看到了一个不断完善的生态系统,实时软件和硬件技术越来越强大,它们结合在一起,为此领域带来了非凡的潜力。 

  3DTiles 是 Cesium ion 为海量异构 3D 地理空间数据集打造的开放标准。为了让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能进行访问,项目使用虚幻引擎的像素传输功能从云端传输至内容,用户可以在家中的个人电脑、移动设备或平板电脑上运行它。 现在,我们通过将 Project Anywhere 传输到微软的 HoloLens 2,为其带来了更丰富的 XR 交互和沉浸体验,将项目提升到了新高度。

  2021年10月5日至8日,Project Anywhere XR 将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举行的年度 GEOINT 研讨会中现场展示。只要前往 MAXAR 的展位找到 Cesium 团队,即可观看演示。如果你无法参加该活动,也可在首次展示该项目的 GTC 2021 网站上观看完整演示视频。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Project Anywhere XR 已作为虚幻引擎的一个示例项目免费开放下载,供你探索、学习,或进行修改以适应自己的需求。 该应用的界面采用微软的虚幻引擎混合现实工具包(MRTK)开发,你可以选择感兴趣的区域,跳转到任何地方,上至高空俯瞰,下至细节化的地形和建筑,在任意范围内自由导航。在导航时,它将自动流送合适的细节层次(从必应地图数据到 OpenStreetMap(OSM)建筑,再到摄影测量数据集)。这一切都由虚幻引擎Cesium插件提供,无需手动创建或预处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