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与XR平台GridRaster签订合同,通过AR改善飞机航线和维护

2021-10-08 15:31:53   来源:新浪VR

  XR 平台提供商 GridRaster 宣布与美国空军签署 SBIR(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研究项目)阶段II合同。 为美国空军拥有的CV-22“鱼鹰”倾转旋翼机提供 AR 工具组,以改善飞机的航线维护。

  创立于2014年的 GridRaster 开发并提供了在移动设备上运行的基于云的 XR 平台。 与汽车产业、航空航天产业、国防和科技领域的制造商合作,建立 AR/VR/MR 解决方案。 2020 年7 月,为了提高移动设备上的 XR 体验,该公司进行了250万美元(当时约2.6亿日元)的融资。

  作为此次交易的一部分,GridRaster 开发了 AR 工具。 测试 CV-22 发动机的性能,以便于发动机机舱(存储发动机的部件)的接线维修和维护。 据 GridRaster 报道,美国空军CV-22发动机机舱的布线约占维修工作总数的60%。 GridRaster 工具使 CV-22 故障排除、维修和培训更加高效。

  GridRaster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Rishi Ranjan 评论道:“我们期待着提供一套经济实惠的 AR 工具,这些工具构建在开放的系统基础设施上,能够准确、直观地直观地叠加复杂的布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