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社交平台 《Horizon》更名为《Horizon Worlds》

2021-10-08 14:27:29   来源:新浪VR

  Facebook 今日将虚拟社交平台《Horizon》改名为《Horizon Worlds》,并且为了鼓励创作者计划投入1000万美元资金,专注于打造虚拟现实的构建工具。  

  《Horizon》是于2019年底首次在Oculus Quest上展示,它支持用 Unity 制作的世界,这些世界明显比用 Facebook 工具制作的 VR 世界更复杂、更吸引人。 Unity 是开发商中最受欢迎的游戏引擎,与 Roblox、Rec Room 和 Epic Games 一样,这几家公司都致力于为交互式 3D 虚拟世界创造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工具。 Facebook 过去曾试图收购 Unity, 然而 Unity 并没有出售,而是在2020年底在股票市场上市。  

  同时,Facebook 最近发布了 Horizon Workrooms 应用,用于在虚拟现实中远程工作。 “Horizon Workrooms ”现在可能被视为Facebook的第一方社交虚拟现实应用品牌。

  社区成员能够添加到彼此的工作中,从原始形状创建新对象,并通过脚本系统为世界添加逻辑和规则。 当然,你可以进行随意的调整,并且以不同的规模进行工作。这也是虚拟现实作为媒介的标志之一。 

  创作者还可以安装通往其他世界的门户网站,与他人分享自己的作品。 例如由 Oculos410 制作的一对世界,名为“Intro To Horizon”和“Horizon World Tours”,为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参考,一个获得帮助的讨论空间。以及他们可以使用的工具示例,使他们的世界更具有丰富性。  

  在《Horizon Worlds》发布两年后,Facebook围绕其基于虚拟社交平台对《Horizon Worlds》进行了完善,并通过社区竞赛、加速器项目和资助同意按照 Facebook 建议的主题为《Horizon Worlds》开发的开发商提供了1000万美元的创作者基金。  

  脸书表示,在2021年余下的时间里,将有更多的人加入《Horizon Worlds》的测试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