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错误发出指令导致Facebook大规模宕机,Oculus服务也下线

2021-10-08 13:55:15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包括 Oculus 应用、Oculus 商店、Oculus 网站在内的所有 Facebook 服务都下线超过6个小时。目前包括 Oculus 在内的 Facebook 服务在太平洋时间下午3点左右恢复。  

  问题发生在太平洋时间上午8:45左右。 可能与DNS(域名系统)有关,DNS是一种全球半分散的系统,它将人类可读的域名(如 oculus.com) 映射到它们所属服务器的相关IP地址。 任何访问 facebook.com 或 oculus.com 域名的尝试都会返回 NXDOMAIN,这是不存在域名的错误。  

  不过 Oculus 设备的使用者仍然可以启动已经安装的应用程序,除了使用 Oculus 云存储的应用程序。  首席技术官 (CTO) Mike Schroepfer 将此归咎于“网络问题”,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