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休闲游戏《Loco Dojo Unleashed》即将登陆 Oculus Quest

2021-09-27 15:15:00   来源:新浪VR

  作为一款2017年推出的 PCVR 游戏,《Loco Dojo》的风格在当时看起来有些古怪。该作由著名工作室 Make Real 开发,是其较早期的 VR 游戏作品。最近,Make Real 表示正在给这部拉游戏开发 Oculus Quest 版本,游戏名称也改为《Loco Dojo Unleashed》,发布时间就在几周后。

  与原版相同的是,《Loco Dojo Unleashed》依旧主打2-4人的聚会游玩天以内,玩家可以在16个古怪的小游戏中相互竞争,如与小猪挤奶或用双节棍热狗拍打蝙蝠。这些游戏都发生在四个主题区域,乡村、岩石沙漠、海边和雾中沼泽,都设置在由 NPC 大老师管理的道场内。

  除了以前的试炼桌比赛模式外,Quest 版游戏还将采用新的快速比赛模式,旨在加快多人游戏大厅和匹配的速度。“对于发布,我们想确保它尽可能地容易拿起和玩,并进入游戏。我们已经删除了拖累游戏的元素,并增加了那些提高玩家对如何成为道场内主人的理解的元素。”Make Real 公司的沉浸式伙伴关系总监山姆-沃茨在一份声明中说。

  据官方表示,《Loco Dojo Unleashed》计划于2021年10月7日在 Oculus Quest 平台推出。作为额外的奖励,如果玩家之前在 Oculus 商店购买过 Oculus Rift 版本,那本作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款免费游戏,因为它本身就支持交叉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