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平台 Bloktopia 已获得420万美元融资

2021-09-27 14:23:45   来源:新浪VR

  Bloktopia 是个允许用户学习、赚钱、游玩和打造内容的平台,开发组还提供了一个与加密货币有关的兑换交易中心。今天,这家“元宇宙”概念的公司宣布已完成其私募轮融资,总金额为420万美元。

  据了解,本次融资由 Animoca Brands 领投,Jake Paul 旗下的 Anti Fund、Polygon、Bitboy(Ben Armstrong)、Wendy-O、X21、Genblock、AU21、Avalanche、Shima Capital、TKX Capital、Kucoin Labs、DuckDAO、Dreamboat Capital 和 Magnus Capital 等著名基金领投。

  在公布融资消息的同时,Bloktopia 还发布了一份将入驻的品牌名单,而它们也被称为 “主租户”,将占据虚拟现实摩天大楼黄金位置的空间,并在那里分享独家和沉浸式内容。目前已确认的主租户包括 Animoca Brands,他们加入了著名的加密货币品牌 Polygon、Avalanche、Dextools、DuckDao、Anti Fund、Polkastarter、Travala、Kucoin、Collateral 。据 Bloktopia 表示,目前还有几个协议正在敲定中。

  Bloktopia 首席执行官 Ross Tavakoli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被投资者的兴趣冲昏了头脑,很高兴能够与一些了不起的支持者一起完成我们的私募轮融资。”

  塔瓦科利接着说。“我们希望Bloktopia有最大和最好的品牌,所以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宣布将加入我们的租户。我们不仅要提供加密货币所能提供的最好的内容,而且要提供任何人在任何平台上所能提供的最好的内容”。

  关于Bloktopia

  Bloktopia是一个21层 VR 摩天大楼,以纪念2100万比特币。它将作为一个中央枢纽,欢迎所有级别的加密货币加入。借助该平台,用户将有机会在一个地方同时获得加密货币信息和沉浸式内容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