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朋太阳镜母公司 Luxottica 和中免集团在海南推出VR活动

2021-09-24 13:53:26   来源:新浪VR

  就在今日,雷朋母公司( Luxottica Group )和中免集团( China Duty Free Group )在海南三亚国际免税店购物中心举行了一场VR活动,旨在推广 Prada Linea Rossa Impavid 新款太阳镜。在活动现场,所有参加活动的游客都可以在VR头显里面看到全景形式的宣传片以及乘坐 AC75 出海,体验水手们的海上生活。

  Luxottica 全球旅游零售总监 Enrico Destro 说:“数字技术尤其是虚拟现实技术,目前正提供越来越强大的体验,游客能高度沉浸在我们的品牌世界中,并保持旅游零售产品的新鲜感、趣味性和延伸性。“

 ”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免税店集团与我们长期共同致力于扩大该地区的太阳镜商品类别,我们很自豪能再次与他们合作。通过 Linea Rossa 的 VR 活动,我们能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独特的购物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