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Raster 公司获得美国空军( USAF )授予的 SBIR 第二阶段合同

2021-09-24 12:05:17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 GridRaster 公司最近已获得美国空军( USAF )授予的 SBIR (小型企业创新研究计划)第二阶段合同。 该项目将通过提供精确的增强现实( AR )工具集来提升美国空军的 CV-22 鱼鹰式倾转旋翼机飞机线路维护能力。

  在过去, GridRaster 公司一直为企业提供增强、虚拟和混合现实( AR / VR / MR )体验的云基础扩展现实( XR )平台,旨在帮助企业扩展支持航空电子系统和提高飞机线束在飞机拥挤空间中的安装精度。另外,该公司将开发一个高精度 AR 工具集原型,并测试和评估系统的能力,以促进CV-22发动机短舱布线的维修和维护。

  随着空军飞机先进通信能力系统、集成式生存能力系统和飞机数据收集系统的部署,美国空军飞机布线的复杂性继续增加。因此,维护技术人员必须维护复杂的布线安装,这也导致维护难度的升级。要知道,美国空军 CV-22 鱼鹰式倾转旋翼机飞机单单是维护这台飞机线路的时间就占据了全部维护时间的60%。

  随着 V-22 型鱼鹰飞机预计在2040年以后服役,能力增强和战备计划不仅是美国空军的优先项目,也是海军陆战队和海军的优先项目。所以 GridRaster 提出的解决方案将使 CV-22 的维护人员能够在操作环境中更有效地进行故障排除、维修和培训。在开放的系统基础设施上提供负担得起的AR工具,利用模式识别,并提供复杂布线安装的精确、直观的视觉覆盖。最终通过减少维护工时、消除错误、 通过提供一种解决方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