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光剑》即将加入比莉·艾利全新音乐包

2021-09-18 15:47:18   来源:新浪VR

  如果你整个夏天都在听(和重听)Billie Eilish 的新专辑 《Happier Than Ever》,那么 Oculus 的新消息一定将会让你兴奋万份。下周,Billie Eilish 的音乐包将出现著名 VR 音游《Beat Saber》的曲库中。

  据官方介绍,该专辑将于9月21日在 Oculus Quest 平台推出,具体内容将包括 Billie Eilish 的十首热卖歌曲,包括上述的《Happier Than Ever》和其2019年首张专辑《WHEN WE ALL FALL ASLEEP》,《WHERE DO WE GO》。

  据了解,这款音乐包的售价为12.99美元,单首歌曲的价格为1.99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