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屏制造商 eMagin 获得美国国防部3000万美金合同订单

2021-09-18 15:36:41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著名显示屏制造商 eMagin 正式宣布,公司已获得美国国防部的一份价值3360万美元的合同订单。根据条款约定,eMagin 将向美军提供专用 Micro OLED 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合作其实早在一年之前就已开始,而本次公布的是全新的三年期合同订单,这也从侧面印证了 eMagin 的产品质量过硬。

  eMagin 公司首席执行官 Andrew Sculley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eMagin 是全美唯一能制造 OLED 卫星显示屏的公司。目前,其产品已广泛用于军用设备、夜视镜、热成像仪、HUD 系统、飞机头盔和XR设备等领域。

  在此前的报道中,我们曾经介绍过 eMagin 公司的专利 —— pDp,这是一种没有使用传统 Micro OLED 方案的新技术,该方案摒弃了以往的白光加彩色滤光片的组合,而是直接采用RGB(红、绿、蓝)三原色组合,其光损较从前有了大幅降低,并能实现更高的亮度。

  据了解,美国军方对 eMagin 公司的技术十分信赖,双方早在2006年就开始了深度合作。另外,eMagin 也将在本次合作的基础上更新其研发设备。目前,该公司已成功引进了四款全新生产设备,还将在美国本土增加10%的工作岗位,旨在满足其产研需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