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发布云端分布式算力方案 或将加速元宇宙布局

2021-09-18 15:00:48   来源:新浪VR

  Unity 最近正式宣布,公司已正式推出“Unity 云端分布式算力方案”,主要内容包含三个方面:云烘焙 (Cloud Bake)、Unity 云端分布式资源导入与打包、大模型数据云端轻量化。

  据官方介绍,这三大方案充分利用了高并发的云计算资源,帮助创作者大大提高开发效率,加快项目迭代。

  在实测检验中,Unity 云烘焙方案可节省高达70%以上的时间,这在提高制作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本地计算资源的小号,更大幅压缩了成本。目前,云烘焙方案的全套流已被官方整合入开发引擎里,用户无需自行额外部署。

  与此同时,Unity 的分布式资源导入和打包方案还支持资源导入和大包粉开始用,用户只需使用定制引擎版和 Package 方式接入并正确配置账号即可。

  最重要的是,这几项服务都是按需收费,当没有计算任务运行时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