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决定关闭 AR 棋盘游戏《Cantan》

2021-09-18 12:26:06   来源:新浪VR

  Niantic 在成功打造了 《精灵宝可梦:GO》之后,又在爆款棋盘游戏《Cantan》(卡坦岛)的基础上改变出了另一套 AR 游戏。据官方表示,这款游戏题材新颖、玩法别致,大有将卡牌类游戏带入全新时代的架势。不过,该作在诞生一年之后还是宣布失败了。

  本周五,Niantic 正式宣布,即将在11月18日之后彻底关闭《Cantan》,并从 App Store 下架游戏,还会从商店中删除购买项。对于那些依旧乐在其中的玩家,公司表示会在游戏停服前以增加游戏资金的方式作为补偿。

  截止到记者发稿,Niantic 方面并未详细说明原因,但开发者也从侧面传达了部分信息:在虚实结合的环境下重现《Cantan》是很难的,游戏在开发过程里变得越来越复杂,甚至远离了原版游戏的主要玩法,经失去了原有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由微软旗下 AR 开发商 Mojang Studios 打造的《Minecraft Earth》, 也于今年6月31日停服。在外界看来,Niantic 在成功推出《精灵宝可梦:GO》之后,已经很难再推出“爆款级”的 AR 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