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棒球训练平台 WIN Reality 宣布已获375万美元融资

2021-09-17 16:11:51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业内著名 XR 棒球训练平台 WIN Reality 正式宣布,公司已获得由 LAGO 创新基金领投的375万美元债务融资。

  目前,已有超过20个 MLB 组织和100个大学棒球和垒球项目使用 WIN Reality ,这也使其成为了 VR 训练领域的领导者。这款软件目前能在 Oculus Quest 头显上运行,它能精确地跟踪投球数据以获得最真实的训练结果,并提供多种专业性极高的练习项目。去年,WIN Reality 与Diamond Kinetics 合作,使用后者的球拍传感器进行挥棒反馈。

  据 WIN Reality 内部研究报告显示,自公司从 EON Reality 分离出来之后,目前使用 WIN Reality 的击球手已经历了平均12.5%的上垒率改善,使用该产品的球队获得了18.5%的进攻产量提升 —— 大约每场比赛多跑一次。

  WIN Reality 公司首席执行官 Chris O‘Dowd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投资使我们能够促进客户的进一步增长,并继续进行创新,使运动员能够实现他们的全部潜力。LAGO 公司立即理解了我们的价值主张,与他们合作能帮助我们更上一层楼,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O‘Dowd 此前是一名小联盟球员,他与父亲 Dan O’Dowd 一起创立了这家位于奥斯汀的公司,而后者曾担任科罗拉多洛基队总经理。目前,Dan O‘Dowd 本人还是 MLB Network 的数据分析员,也是 WIN Reality 的主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