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 推出企业版虚拟活动套餐:各项场景与功能俱全

2021-09-17 13:40:57   来源:新浪VR

  9月15日,日本著名 XR 服务商 REALITY 株式会社宣布,公司正式推出一项名为“虚拟一日”的活动。据官方介绍,这是一项虚拟活动制作和分发服务,它能提供一站式 VR 虚拟环境服务,包括工作室、虚拟空间、规划和制作以及发行。套餐价格从大约400万日元起(不含税)。

  具体来说,本次活动旨在用于企业活动、会议和作为真实活动的分场。另外,该计划允许多达四个化身在虚拟空间中同时登台,并使用 Slack、Microsoft Teams 和 YouTube 聊天功能与观众交流,以及投影各种视频和演示。

  REALITY 将于2021年9月27日和28日与本次活动的代表举办网络研讨会,想要参加的用户需要在9月22日星期三之前通过登记表进行登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