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 将在东京游戏展推出元宇宙构建平台:xambr

2021-09-16 15:24:08   来源:新浪VR

  据日媒报道,该国著名科技公司 ambr 最近推出了一款面相企业客户的元宇宙搭建平台:xambr。同时,该项目也被选中参加2021年东京游戏展的 VR 环节。

  根据官方说法,xambr是 “一个为元空间和虚拟空间的建设和运营而定制的技术平台”,也是虚拟空间系统的基础。具体来说,它能与多种设备兼容,包括 Oculus Quest 2 和 PCVR,未来它还将与智能手机兼容。 另外,该系统有一个高度可定制和可扩展的基础设施,并可建立自己的应用程序。

  作为全球第二大游戏展会,东京游戏展一向都是各大游戏厂商推介新作的主战场之一,其今年也将首次推出 VR 会场,初定时间为9月底。值得一提的是,xambr 将承担起大会概念设计、体验设计、空间设计和基于平台的基础设施开发工作。

  在今年的2021年东京电玩展网上,组委会宣布将开设有史以来第一个虚拟会场:2021年东京电玩展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