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宠物应用 Matterless Studios 获得百万美元融资

2021-09-16 14:49:36   来源:新浪VR

  9月14日,著名 AR 宠物应用商 Matterless Studios 正式宣布,公司已获得125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 Outlier Ventures、Cadenza、Kenetic Capital、NGC Ventures和Arkstream Capital 牵头。在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该笔资金,并专注于打造其虚拟人工智能宠物产品:人工智能伴侣。

  据了解,Matterless Studios 推出的独家应用能让用户通过 AR 技术体验饲养虚拟宠物的过程。在程序中,开发组加入了许多具有独特个性和习惯的宠物,用户可以对它们进行训练、指导和关爱等互动,而宠物也可以在主任的看护下茁壮成长、甚至交配繁殖。

  另外,程序中的每个宠物都有用其“数字灵魂”,用户不但可以在饲养的过程里感受或改变它,还能将其转移到其它宠物身上,而这在现实生活中是难以做到的。值得一提的是,该宠物应用是建立在 Aukiverse 基础上的,后者也被认为是 Auki 实验室开发的早期元宇宙平台。鉴于这一原理,Aukiverse 用户之间还能共享或展现其 AR 宠物体验。

  Matterless Studios 的首席执行官 Nils Pihl 在一篇博文中表示,全球宠物护理市场的价值已经超过了2400亿美元。 如果在10年后,即便虚拟宠物的占比只有千分之一,该领域的市值也会超过1亿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