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查查资料显示:华为已获得“增强现实AR眼镜”专利授权

2021-09-16 12:43:12   来源:新浪VR

  根据企查查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于9月14日正式获得一项名为“增强现实AR眼镜”的专利授权,公告号为 CN110579878B。据资料显示,华为早在2019年7月5日便提交了该份申请。

 

 

摘要:本申请实施例提供一种增强现实AR眼镜,包括两镜框和调节组件,该调节组件与两镜框相连,且通过该调节组件,两镜框能够相互靠近或相互远离。

  最近,包括 Facebook 和小米在内的众多厂商纷纷踏足 AR 智能眼镜领域。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国产龙头厂商,华为在该领域的动作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