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放出 Quest v33 更新公告:AirLink 画质明显提升!

2021-09-16 12:37:31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Facebook 每月都会发布一次Oculus Quest 软件更新公告。本周,官方即将带来v33版本更新,其中备受关注的内容有 Air Link 无线传流、防护系统历史和安全浏览等功能的改进与提升。根据官方信息,我们为大家总结内容如下:

  防护系统历史:

  如果用户头显遇到追踪问题,现在可以使用 “清除监护人历史记录 ”来删除相关数据,以及Quest 或 Quest 2 头显的边界数据。另外,如果用户头显上保存有多个账户,该操作也将删除其他二级用户的有关数据。

  安全浏览:

  官方在 Oculus 浏览器里打造了一个额外的安全层,旨在让用户避免可能有潜在危害的网站(恶意软件、网络钓鱼等)。如果用户浏览到潜在的有害网站,他将会被重定向到一个单独页面,上有关于该网站可能不安全的信息以及如何继续的建议。

  串流视觉改善:

  当用户使用有线或无线串流时,会发现图像质量和文字清晰度都得到了提高,其精美度和阅读体验都会得到明显改善,这一切都基于全新的 Link Sharpening (串流锐化)功能来实现。

  手柄睡眠管理改进:

  官方已更新了 Oculus 触摸控制器的固件,现在能让控制器更快地进入睡眠状态,从而改善其电池寿命和待机时间。注:此项更新仅适用于初代 Quest 手柄。

  多任务处理改进:

  官方本次带来了全新多任务机制,包括在通用菜单中显示最多三个当前运行的2D应用程序、每个窗口下面都显示用于访问常用功能的控制栏,以及拖放浏览器标签和窗口的能力。

  应用通知首选项:

  Quest 系统内的通知设置已经过重新设计,以允许对 VR 内的通知进行更精细的控制,具体内容包括:

  打开或关闭一个应用程序的所有通知;

  打开或关闭某一特定应用类别的通知(如朋友活动);

  打开或关闭一个应用程序的特定类型的通知(如推送、VR、电子邮件)。

  系统键盘更新

  用户在使用系统键盘打字时,将会看到手机上常见的自动纠正功能。另外,官方还适度加入了单词预测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点击空格键来选择下建议单词。注:预测功能属逐步更新阶段,目前不会对所有用户开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