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申请注册“QQ元宇宙”商标 此前已申请“王者元宇宙”等

2021-09-14 15:10:06   来源:新浪VR

  2021年注定会将成为“元宇宙”爆发的一年,包括 Facebook、Epic Games 甚至英伟达等科技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而国内的领域巨头腾讯也不甘人后,其动作之迅速也让很多业内人士惊叹。

  据企查查 App 显示,腾讯近日已申请注册“QQ 元宇宙”商标。据资料显示,该商标的国际分类涉设计研究,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新浪VR了解到,腾讯此前已申请注册“甜美元宇宙”和“王者元宇宙”等商标。早在今年三月份,被称为“元宇宙”鼻祖的《罗布乐思》(Roblox)更获得了5.2亿美元融资,这其中就包括了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并在随后宣布拿下了《罗布乐思》的中国地区独家代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