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模拟飞行》将于11月开始支持VR手柄控制器

2021-09-14 12:57:05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著名飞行模拟大作《微软模拟飞行》将在第七次大更新里加入对VR控制器的支持,具体发布时间为今年11月中旬。

  在每周的开发者更新中,该作开发商 Asobo 发布了通常的 “虚拟现实反馈快照 ”列表,显示了社区投票选出的最重要的 “愿望 ”和最重要的bug,以及它们的开发进度。对于bug,团队会关注它们是否被重现,并报告修复的进展。对于最重要的玩家愿望,Asobo 将一些标记为已经开始,一些标记为正在调查。

  目前,大多数玩家最希望的就是加入对VR手柄的支持,该请愿总共出现了482次。而在开发进度中,该选项也被标记为“开始”,并注明了发布日期。另外,虽然这个关键更新要在几个月后才能看到,但在此之前也会有其它精彩内容被加入到游戏中。9月28日,Asobo 将增加一架新飞机 —— 容克JU-52。而下个月10月底,该做第六次大更新也将发布。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第六次更新会加入对 VR 用户的功能修复,包括 VR 菜单的抗锯齿缺失和破碎的 VR 反射,这些 Bug 自上次更新以来一直存在。毫无疑问,更大的变化清单将在接近发布时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模拟飞行》还将在2022年加入“阿斯博”直升机以及部分全新地标,它们主要来自奥地利、德国和瑞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