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球队在比赛直播中首次推出混合现实效果:“虚拟黑豹”

2021-09-14 14:59:22   来源:新浪VR

  现如今,混合现实效果已逐步渗透到各种电视节目中。在最近一次的NFL大赛里,卡罗莱纳黑豹队的主场就出现了一只“虚拟黑豹”,它在主队与纽约喷气机队的赛前横空出世,在整个场地里横冲直撞,其震撼度让所有观众过目难忘。

  事实上,这不是观众们第一次在比赛中看到混合现实效果。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游戏开发商拳头游戏利用混合现实视频技术(CG)为观众带来一次未来感十足的开幕仪式(只有电视、网络或现场总决赛大屏才能看到MR效果)。

  在本次的MR开幕仪式上,由阿卡丽,阿狸,伊芙琳和卡莎四人(皆为《LOL》中的女性角色)组成的“K/DA”偶像天团进行了首秀,并放出了她们的专属MV《POP/STARS》,而同行的表演嘉宾包括:Madison Beer,(G)I-DLE Miyeon&Soyeon和Jaira Burn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