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v32固件发现眼球追踪和 Quest Pro 存在证据

2021-09-14 14:13:38   来源:新浪VR

  作为 v30 之后的又一次重大跟新,Oculus Quest v32固件已经发布有一段段时间了,其添加的众多新功能也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而借助128GB版本的推出,Quest 2 在 VR 头显市场的地位也变得愈发不可撼动。

  最近,有细心的国外网友在使用 Quest 2 的过程里又找到了重大“惊喜”:他在固件的原文件里发现了“Quest Pro”字样,以及与眼球追踪有关的代码痕迹。

  而根据代码分析显示,未来的 Quest Pro 将拥有识别手掌形状和大小的功能,还能在获取数据后为其生成虚拟模型。与此同时,眼球追踪则能根据用户的目光视线进行跟踪、校准和运动估计等实用功能。

  根据这些证据,我们有理由相信:Oculus 内部已开始测试全新功能,并有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下放到C端设备上。此前,Oculus 官方曾数次公开表示不会推出新头显,但外界始终对此抱有一定的希望,并期待官方能在 FC 大会上公布相关消息。

  要知道,科技领域的巨头苹果正在加速推动 VR 和 AR 设备的研发。而在面对这样一个巨无霸对手时,最好的办法就是推出一款更优秀的杀手级头显,并将 Quest 2 的优势延续下去。

  相关代码证据:

“\”QUEST PRO ESTIMATES YOUR HAND SIZE AND HOW THEY MOVE SO YOU USE YOUR HANDS INSTEAD OF CONTROLLERS IN 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