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恐怖游戏《Paranormal Activity: The Lost Soul》登陆 Quest 平台

2021-09-13 14:43:43   来源:新浪VR

  作为一款由知名电影改编的游戏,《Paranormal Activity: The Lost Soul》的背景被设定在一个很大的幽灵屋里,玩家在其中会面临很多谜题与可怕的“惊喜”。2017年,该作首先在 PCVR 平台发布,并收获了较好口碑。最近,这款 VR 经典恐怖游戏即将登陆 Oculus Quest 平台。

  在原版中,《Paranormal Activity: The Lost Soul》的最大亮点是游戏中随机出现的恐怖元素,例如突然出现的跳楼惊吓、物体和其他元素,还有每次进入游戏时都会伸出不同的环境。在游戏过程里,玩家永远无法预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因为同一个的“惊喜”不会出现在同一地点。

  据官方表示,前作中广泛存在的随机机制将在 Quest 版本中得到延续,而诸如3D音频、沉浸式运动角色扮演系统(IMRS)等关键功能也将会保留。值得一提的是,在 IMRS 生效后,玩家一旦完成了新手教程,游戏中的所有 UI 界面和方向指示都会消失,随后所带来的就是彻底的终极沉浸式恐怖体验。

  在最新的消息中,官方尚未公布更多细节,这其中也包括原版中存在的设计和控制问题是否修复。但从目前的资料来看,Quest 版本只是个单纯的移植版,官方并未加入新内容。

  《Paranormal Activity: The Lost Soul》现在可以在Oculus Quest上购买,售价19.99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