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VR 创企 Flipspaces 宣布获得200万美元融资

2021-09-08 12:24:59   来源:新浪VR

  伴随着XR领域在新冠疫情下的逆势崛起,部分家装设计公司也开始尝试全新技术,在给用户带来更多体验的同时,也大幅加强了自身的竞争力。这其中,位于印度孟买的 Flipspaces 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从行业领域来说,Flipspaces 可以提供基于虚拟现实(VR)的室内设计,该公司目前已筹集了200万美元的 Pre-Series B轮融资,由 IIFL AMC(以印度为重点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前首席执行官 Prashasta Seth 领投,未披露的家族团体和高净值个人(HNIs)参与。

  此前,这家初创企业公开表示其处于盈利阶段。在完成本轮融资后,公司将利用这些资金扩大其在美国时长的发展,并进一步发展其最新推出的 SAAS 垂直市场 —— VIZSTORE。

  据了解,Flipspaces 由 IIT Bombay 校友 Sharma、Vikash Anand 和 Ankur Munchal 于2015年7月创立,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商业空间设计内部和建造项目。最近,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 Vizstore 的 B2B SaaS 垂直项目。这是一个游戏化的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在虚拟现实中行走,实现家具和室内的可视化。

  目前,Flipspaces 的客户包括 BharatPe、NoBroker、Openmoney、Indwealth、Gaana 和Addverb 等初创公司。该公司上次从 Unitus Capital 和 Alex Group 筹集了115万美元的债务融资,并从 Carpediem Capital 筹集了35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公司联合创始人 Sharma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方面,在我们的室内设计技术套件的帮助下,我们的美国垂直市场在过去四个季度中增长了25倍,现在已经在 EBITDA 层面上实现了盈利。另一方面,Flipspaces 的第一个第三方 SAAS 产品是为家具和装修品牌、零售商和中小型企业提供的,已经看到了非常好的初步反应,该公司正处于成为一个定义市场的企业的边缘。”

  作为拥有十亿级人口的发展中国家,印度的家庭内部装修和翻新市场总值估计在20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目前,室内设计行业的主要厂商有 Livspace、MS Dhoni 支持的 HomeLane、Spaceler、Hidecor 和 Interazzo 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