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或即将发布其与雷朋合作开发的 AR 智能眼镜

2021-09-08 12:10:23   来源:新浪VR

  就在昨天,新浪VR刚刚报道了 Facebook 高管疑似使用 AR智能眼镜拍摄推文的消息。今天,雷朋官网就发布了一则预告,暗示其将在9月9日发布重要产品。从内容里的剪影来看,它很像一副眼镜。不过,作为知名消费品牌,雷朋的主打产品也只有眼镜。

  据了解,该页面目前正允许用户注册 “发布通知”,但不清楚智能眼镜是否真的会在本周推出,或者我们只是得到一个稍后的日期。去年,Facebook 说这款眼镜将在2021年推出,最近,扎克伯格再次确认它将是公司的下一个重要硬件产品。

  昨天,Facebook 负责AR和VR的副总裁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在与扎克伯格度假时,展示了一个看起来像视点记录的功能,以此来预告眼镜的出现。不过,外界在视频中并没有真正看到眼镜本身。

  事实上,业内主流媒体对这款 AR 设备并未抱太高期望,外界普遍认为它不会搭载真正的 AR 功能,更大的可能是类似早期的 Snap Spectacles 之一(有趣的是,它已经演变成一个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AR头显原型)。也就是说,大家需要在周四看到官方的细节后,才能知道该设备的真正功能是什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