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VR》首次重大更新:加入自定义难度和 BHaptics 支持

2021-09-08 11:59:35   来源:新浪VR

  作为今年主打的3A级 VR 游戏之一,Rebellion 公司的《狙击精英VR》已面世几个月了。最近,该做迎来了其首个重大更新,开发组为游戏添加了数项全新功能,并大幅改善了游戏体验。

  据官方介绍,本次更新已于今日在 Oculus Quest、PSVR 和 PCVR 平台正式推送。具体来说,新版本加入了自定义难度,它允许狙击手选择打开和关闭瞄准辅助、子弹掉落和子弹风的选项。在枪支方面,《狙击精英VR》现在正式支持 ProTubeVR 枪托。

  与此同时,如果玩家想让游戏更加身临其境,那 bHaptics 的 Tactsuit X40、Tactosy 手臂和 Tactal 头部组件都是极佳的选择。另外,调整过的游戏选项提供了更加精细的调整,而调整武器排列的能力意味着玩家应该找到适合他们特定游戏风格的设置。

  作为仅次于 Oculus Quest 玩家的群体,PCVR 用户也得到了一系列的视觉改进,包括为FXAA、MSAA、SSAA 和 Lens Flares 增加了额外的图形选项。从本质来说,这些选项都会影响游戏性能,所以用户需要一台高端电脑来使用它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