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手游巨头网石游戏成立“元宇宙”公司

2021-09-07 15:31:10   来源:新浪VR

  据韩媒报道,该国著名手机游戏发行商 Netmarble (网石游戏)宣布成立一家“元宇宙”公司,为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用户开发虚拟偶像和游戏相关内容的管理解决方案。众所周知,“元宇宙”是一个数字世界,由物理现实和虚拟空间的融合产生,用户可以通过化身进行亲身体验。

  Netmarble 方面表示,公司已建立了一个名为 Metaverse Entertainment 的 VR 内容开发部门,他们将负责制作游戏和相关服务在内的VR内容。值得一提的是,该部门将由网石游戏旗下的子公司 Netmarble F&C 全面主导,该公司曾打造过多部热卖角色扮演(RPG)游戏,如《七宗罪》、《大十字》和《刀魂革命》。

  在一次8月31日的采访时,Netmarble 联合首席执行官 Seo Woo-won 公开表示:“我们将逐一推出各种平台和内容,以便我们能够成长为一家全球元气娱乐公司。另外,公司还希望通过开发与游戏相关的虚拟偶像来创造一个新的基于元气的世界。在娱乐界,虚拟乐队或虚拟偶像成员不是被描绘成有形的音乐家,而是被描绘成动画人物或虚拟化身。”

  事实上,“元宇宙”的风潮已在韩国兴起许久。目前,该国著名游戏发行商 Nexon GT 便允许用户在其名为 “Sudden Attack ”的主视角射击游戏中购买以 IU 和 雪炫 等明星为原型的游戏角色。2020年11月,韩国的娱乐大国 SM 娱乐公司通过推出四人女子乐队 aespa ,并展示了其 VR 技术。在相关内容里,团队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头像,并能在虚拟空间里与粉丝交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